Like My Blog ~ (:

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羅羅羅志祥♥

很久沒來寫東西料 :P
羅羅羅志祥♥ 我我我我我愛死你了 


不喜歡羅祥的 ; 你滾開啦 ! 沒有眼光的 :P

哎喲喲 , 我有一張海報有羅志祥的哦 !

很大張的 XD 

我為了一張海報去買一本 RM 7.50 的書 /.\

我承認我很笨 XD 因為我要海報嘛 !

你們不懂的啦 ; 還有一個 SJ 的 File = =

誰要 ? 我才不要咧 /.\ 羅志祥的我就要 xP

0 意見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