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~ (:

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2012 Coming~


今天看跨年的表演 ;

因為有羅志祥嘛 !

不然看來做莫XD

可是我在家看厚..

自己 HighMyEm0.Com

要喊可是又不敢><MyEm0.Com

怕吵到人家- -
一個人在家 ; 悶到 [拉長]MyEm0.Com

因為羅祥還沒開始呀!

悶到睡一覺起來MyEm0.Com

在 2011 的最后一天、

至少過得還不賴、因為羅志祥XD

我是這樣的 ; 什么都會扯到祥那里去XD

你不懂啊! 他是帥到、帥慘了啦!MyEm0.Com

可是我不能每天羅志祥嘛!

書都還沒讀完、讀完后再瘋xD

我告訴你、我雖然書還沒讀完 ;

但是叻、我會追星LoL..

追一下、不會怎樣的啦!

今天到這里. The End~


0 意見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張貼留言